最多種的選擇 最佳的通風方式
  有感於台灣入夏後溫度節節高升,鐵皮屋工廠酷熱難耐,工廠通風更是相形重要,雖然通風方式有多種,但是能把通風設備擺在對的位置,不但發揮通風效果更能節能減碳國內首創的屋頂排氣天窗是應用對熱氣往上升的原理在屋頂做開孔裝機後,即能引導往上升的熱氣急速的排出廠外,該多功能屋頂排氣天窗結合負壓式排風機歷經嚴格的使用及耐久測試,不但能有效改善工廠作業的環境溫度讓廠內的粉塵,異味,潮濕,穢氣,通風不良做急速改善,更有消防及採光的功能。本公司提供以專業整廠的規劃經驗,可到廠免費規劃估價,亦可為客戶改裝過去安裝不理想的通風設備服務。上通公司已在國內取得了多家上市公司,鍛告,燃整廠,酸洗,電鍍廠,食品五金廠,塑膠射出廠,化工廠,及農業栽培養殖蓄牧業安裝使用外,更外銷到中國大陸,印尼,越南,泰國東南亞等國家。
 
 
 

上通實業有限公司
TEL:04-7550487    Fax:04-7551842   E-mail:hsintang@ms63.hinet.net   公司地址:彰化縣和美鎮西園路163號